今天行銷管理課
特別安排了到高雄佛光山參訪

每次看到朋友或家人在打卡
都覺得裡面的建築實在是太酷了
一直很想去看看
不過由於我的懶人個性(哈
所以這個計畫只能在我腦海裡

不過

就是今天

我終於到佛光山啦

 

 

我們先到了一個類似會議廳的地方聽了佛光山的簡介以及佛教的理念
師姐告訴我們其實佛光山是想要將佛教精神及理念永續保存下來的地方
而且要讓許多人藉由參觀這個地方了解佛教歷史及文化
並且讓佛教更親近人群
所以其實佛光山其實不是寺廟

而是一座博物館喔
 

這位師姐講話真的很好聽
很輕很柔和
重點非常的International
英文程度比我好太多了
還很懂行銷法則(跟我想像中的出家人不一樣啊
難怪佛光山裡非常多外國人


而且說到國際化
佛光的的佛教文化並沒有侷限在亞洲地區
在世界各國都設有機構(寺廟外還有大學
例如美國、日本、澳洲阿(想要學習佛教精神的 都可以就讀喔
其實世界各地都有他們傳遞的佛教精神在發光(他們的行銷真的是太強啦

 

介紹結束後
師姐送了我們星雲大師的書法
"聰敏靈巧"


覺得星雲大師也是位很厲害的人
所有書法都是一筆完成(因為失明與手抖所以只要停下來 字就無法接下去
而且大師的字都還是超美的
但還是謙虛地說
要人不要看他的字,要看他的心
 

星雲大師的每個作品都有他想告訴世人的意義。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到處亂走亂逛了

 

走在裏頭真的處處都可以到這種莊嚴的建築
有一剎那還以為自己身處在中國小說的世界裡(白蛇傳跟西遊記的那種
 

 

走在佛光山

許多圖與文字
都在傳遞佛教的精神文化

對於佛教信仰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來一次佛光山阿
真的可以對於佛教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喔。

而且還有星巴克喔。

 

arrow
arrow

    avy60263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